為了夢想,突破自我

美人魚,總是輕易虜獲女孩的心。看過一次那美麗的身影,就嚮往著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那美麗的傳說!

  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

一開始說著自己不太會游泳,不會換氣,在泳池最多只能游10M。穿上人魚尾巴後,就好像獲得了什麼力量!即使剛開始不太會游,擺動的幅度並不大,但就是有著堅持的精神,不斷地來回練習。

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

最後,不僅是成為海裡遨遊的美人魚,也嘗試了在海中睜開雙眼!

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

美人魚課程影片:http://wp.me/p7tt3F-m7

女孩,為了夢想,為了拍出美照,真的願意突破自己很多! 雖然嘴裡說著會怕,但下一秒就自己將面鏡脫掉!

『有時候,那些以為很可怕的事,不過是自己的內心小劇場罷了!』

詢問課程 & 預約日期

小美人魚體驗(兒童)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泳池課程(成人)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潛水(一日)|初階課程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課程時間:一天(共8小時)

美人魚潛水(兩日)|進階課程

地點:台灣/墾丁
所需時間:二天(共16小時)

Messenger icon
馬上詢問 美人魚潛水及自由潛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