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海人魚】 Freediving|綠島 自由潛水 子平

故事始於六個月前我投下人生第一封履歷。

或許是緣分吧,我成為這裡的換宿幫手。

體驗過衝浪也學過水肺潛水,但對於自由潛水卻相當陌生,一口氣的時間到底能做什麼?

從練習踢長蛙、閉氣,到平壓、攀繩、躬身下潛,每一次跟著教練帶學員下水,我也一次次進步。從一開始卡平壓到換宿後期能夠下超過十米,自己也感到非常驚訝。

最多人問我的:「你只有一口氣?」是的,只有一口。

這口氣足以讓我下潛、平游、上升回到海面。聽起來不可思議,但很多時候往往是我們小看了自己,殊不知自己其實有很大的能耐。

所以一口氣的時間到底能做什麼? 一口氣的時間可以讓我沉入海底,沒有氣瓶裝備的束縛,感受水流的流動想像自己是一條魚。

一口氣的時間可以讓我在水中仰躺著悠游,看著水面波光粼粼,享受那言語難以形容的奇妙感覺。

一口氣的時間我能到達海底,放鬆全身享受上升的過程。

一口氣的時間我能忘卻陸地上的煩惱,那時候只剩下自己與海洋。

是緣分讓我來到這裡更加認識大海,認識許多愛玩水的人,曬了一身美美的古銅色肌膚。以前喜歡大海,現在更愛大海,我想我大概是Oceanholic吧!

 

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熱門文章推薦:

【海外寫真】菲律賓宿霧篇-與鯨鯊共舞:http://wp.me/p8kDHC-Ed

【擁抱大海最自然的方式】|  Freediving自由潛水:http://wp.me/p8kDHC-tT

【美人魚浮潛vs潛水】:http://wp.me/p8kDHC-A6

預約&詢問課程: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rldive/

詢問課程 & 預約日期

小美人魚體驗(兒童)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泳池課程(成人)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潛水(一日)|初階課程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課程時間:一天(共8小時)

美人魚潛水(兩日)|進階課程

地點:台灣/墾丁
所需時間:二天(共16小時)

Messenger icon
馬上詢問 美人魚潛水及自由潛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