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節精選過年旅遊|美人魚告訴妳私房景點怎麼玩!

大年初一走春,許多人都會安排家庭旅遊,開春第一天全家人一起出門走走。

除了寺廟以外,到戶外踏青曬曬陽光,更能感受春天暖陽迎接新年新氣象!

 

 

也許近日的墾丁觀光報導讓很多人以為好像去墾丁就只能逛墾丁大街,其實墾丁大街附近可是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景點,只是大家可能不太熟悉而已,今天就要來一一介紹給大家囉!

 

南下墾丁的途中,一定會先抵達恆春鎮,恆春古城雖然不大,但是鎮上吃吃喝喝都非常的便利!種類更是五花八門,喜歡吃當地小吃美食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喲!

 

若是有時間停下來走走恆春老街,漫步在復古街道中,有種穿梭時光的錯覺。

無論是老街牛肉麵秋香麵店王家麻醬麵鄉村冬粉鴨… … 都是在地人喜歡的小吃喲~

 

吃完正餐,老街也有美味的傳統甜點美食!!

(欸嘿~你以為我要介紹綠豆饌對不對?

綠豆饌大家都已經知道它的美味了,當然要介紹當地人的私房店家啦~

 

【古早味手工限量|柴燒麻糬】http://wp.me/p8kDHC-Gi

 

S by JOVIFS on 500px.com

 

沿著老街往古城的西門走,就可以抵達囉~~~

新鮮現做的軟Q柴燒麻糬,那個口感、那個香氣……(不說了,你們自己嚐過就知道

 

※ 周遭推薦店家:【慢悠海洋風 X 寵物友善餐廳】http://wp.me/p8kDHC-HU

讓妳就算帶著毛小孩出門,也能輕鬆享用悠哉的度假用餐時光~

 

DSC by JOVIFS on 500px.com

 

DJI by JOVIFS on 500px.com

 

位於後壁湖海域,有一個小秘境,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小峇里島」,由天然礁石環繞而成的地方,就像是個大自然的游泳池,有不少遊客會選擇來到這裡找個樹蔭下,鋪個地墊進行野餐,或是曬曬日光浴,不時還能泡一下海水,很是愜意的時光~

 

 

美人魚櫻翠恩伶 by JOVIFS on 500px.com

 

但是要提醒大家,再往外走,會有個地勢比較深的地方,大約水深2米,不會游泳或是害怕踩不到底的人千萬別貿然向前,大家帶著小朋友,也要留意別玩得太開心越跑越遠了~

 

玩完水,也消耗了些體力,介紹大家一個不用擔心過年人擠人的好去處!

 

【重返家鄉築夢,只想單純保留我們喜歡的美好】http://wp.me/p8kDHC-HX

 

DSC by JOVIFS on 500px.com

 

這家咖啡館的所在位置,附近空曠好停車,對開車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而且他們的戶外空間也很大很舒服,非常適合帶著小朋友或毛小孩一起來走走看看,喝杯咖啡,吃個點心,在草皮上享受陽光的沐浴~

 

最近太陽公公很賞臉,讓大家能在過年時有好天氣可以出門,墾丁除了關山夕陽很有名之外,「萬里桐」的夕陽也很值得一看哦!

 

n by JOVIFS on 500px.com

 

而且,如果大家想要在淺灘踩踩砂踏踏浪,萬里桐的海邊也很平易近人!樓梯走下去就是淺灘,由於在灣內,水域也較平靜一些。

 

20170606_0079.jpg by JOVIFS on 500px.com

CIMG by JOVIFS on 500px.com

DSC by JOVIFS on 500px.com

 

(※還是要提醒大家在海邊玩水要小心喲!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會游泳就跑太遠!如果想要進行浮潛、潛水,建議可以尋找當地店家或專業教練帶領。安全第一!!!)

 

S by JOVIFS on 500px.com

S by JOVIFS on 500px.com

 

看完美麗的夕陽後,是不是又要開始煩惱晚餐吃什麼了呢?

由於考量每個人安排旅遊的時間規劃,以下是美人魚收藏的口袋名單,就全部獻給大家囉!

 

◆◆◆更多吃喝玩樂 http://wp.me/P8kDHC-CZ

詢問課程 & 預約日期

小美人魚體驗(兒童)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泳池課程(成人)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潛水(一日)|初階課程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課程時間:一天(共8小時)

美人魚潛水(兩日)|進階課程

地點:台灣/墾丁
所需時間:二天(共16小時)

Messenger icon
馬上詢問 美人魚潛水及自由潛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