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婚紗】與眾不同X飄浮蔚藍珊瑚海

我覺得這是我最棒的ㄧ次潛水經驗! 之前出國都只是沙灘上踏踏浪,並沒有真的下潛,很可惜!

第一次發現原來在水中開眼沒那麼可怕,這次拍完覺得意猶未盡,如果再玩個幾次應該可以更放鬆,愈放鬆愈好玩!

美人魚寫真&課程詢問: http://m.me/girldive

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

覺得這次的團隊比較細心,不是公式化的浮潛流程,可以比較自由的玩水,而且剛好教練們都有拍攝婚紗的經驗,很會協助引導;對於初次水中寫真,引導跟指示方向真的很重要!!!

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

ㄧ直都很想拍水中寫真,只是都沒找到適合的攝影師,而且在大海拍比在游泳池拍更吸引我!

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

水中寫真原本以為並不難,結果嗆了好多次海水後原本有想放棄的念頭,而且要同時顧到表情、動作、頭髮,憋氣,並不容易,不過拍到最後覺得很好玩!

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

詢問課程 & 預約日期

小美人魚體驗(兒童)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泳池課程(成人)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潛水(一日)|初階課程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課程時間:一天(共8小時)

美人魚潛水(兩日)|進階課程

地點:台灣/墾丁
所需時間:二天(共16小時)

Messenger icon
馬上詢問 美人魚潛水及自由潛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