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變的友誼】或許我們都不曾想過,高中的這條走廊,走著走著就到了永遠。

有沒有一種友誼,不會隨著時間而淡去?

或許我們都曾經歷過,有些人事物隨著時光流逝,也悄悄地消失。但總有那麼一份真摯,不離不棄。

美人魚寫真&課程詢問:http://m.me/girldive

「千慧&靖雅」從高中到現在,十年的光陰沒有帶走她們之間的情誼,反而讓這份情,更加深厚、親暱。

為了紀念友情十週年,她們決定做一件具有挑戰又有紀念性的事情—游美人魚! 
『不曾想過自己原來可以閉氣這麼久;曾經嗆過水,竟然能成功在海中當美人魚。我們做到了!』

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課程,教練,leader fin, AQUA LUNG SPHERA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mermaid,臺北,墾丁,台中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

閨蜜 就是能不開口,也能懂妳在想什麼。 就是不用經常聯絡,一見面卻又像從沒分開。 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永遠對妳不離不棄。

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美人魚,證照,寫真,ssi,padi

詢問課程 & 預約日期

小美人魚體驗(兒童)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泳池課程(成人)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水中體驗:2小時

美人魚潛水(一日)|初階課程

上課地點:台灣/墾丁
課程時間:一天(共8小時)

美人魚潛水(兩日)|進階課程

地點:台灣/墾丁
所需時間:二天(共16小時)

Messenger icon
馬上詢問 美人魚潛水及自由潛水服務